close

 


Tina是個感情豐富的小孩,看電影或看書,她常常都會流淚。


我都裝看不見,有時無法裝了,就對她笑說:都是假的!


 


據說,人的敏感度隨年齡下降,老年人,對許多事情都無感。


是的,我對許多事情,確實無感了,或者有感,但是無動於衷了。


 


昨晚看了電視:A walk in clouds,中文翻成:漫步在雲端。


以前看過,再看,不知何故,流下淚來。


 


去年看電影遠離家園,人們競爭墾荒的土地,當阿湯哥騎著烈馬,向著荒地狂飆而去,我竟然嚎啕大哭。


 


今早起來,漫步在雲端重播,我還是流下淚來。


 


是什麼敲動了我深藏的情緒?


 


有點不能瞭解自己,就像,不能瞭解,為何我的身體強健如一頭野豬,我的記憶,卻慢慢空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