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北上,水族館被abandon,卻還有活魚,那表示電與幫浦還在操作,卻無人照顧,安全堪慮,必須去把水放光,檢查電。


 


把一個水族館的水放光,要兩三天。


 


決定拖RV去。


每個大城邊緣,都有整年開放的campground,讓人拖RV旅行,E城也不例外,打算去駐紮在那裡,直到工作完畢。


 


下午去Chungwen的車位,很快就聯結成功。


 


但是出不來,只差一點點,有上次的教訓,不敢再蠻幹,反覆前進後退,越弄越糟。


 


最後脫鉤,把前車擺正,重新聯結。


 


前後車成一直線,才移動一下,就發現完了!


 


Chungwen的車位是歪嘴,前後車打直,根本出不來,而且卡死,進退不得。


 


按門鈴,Chungwen在家,她說今天天氣差,在家上班。


 


我向她抱歉,告訴她:RV卡住了,不能進也不能退,我可以拆籬笆嗎?


 


Chungwen真是好人,說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走路回來,拿工具。


 


先把靠路邊的木頭籬笆最外的柱子腰斬,再鋸掉兩塊板子。


 


RV 的右邊沒有障礙了,但是左邊是歪嘴花圃,還是出不來。


 


最外的柱子鋸不斷,還造成我的昂貴工具---手提平面鋸---的鋸片脫落。


 


因為RV卡在那裡,人鑽在車底下,工具施展的空間有限。最後只能拿掉當作retaining wall的一塊板子。


 


再拖,試著硬闖,出來了!


 


RV拖回來,發現RV左後支架壞了,那根支架跟花圃retaining wall最外面的柱子同歸於盡。


 


趕在天黑前給車胎打氣,有一個輪胎每次都會漏氣。


 


擁有這RV以來,按部就班自我訓練,一切都順利,倒車聯結又快又準,在路上拖行也得心應手,唯一讓我損失連連的,是Chungwen的歪嘴狹小車位。


 


要是一開始,就到外面找寄放RV的地方,不是一切都好嗎?


 


或者一開始,就請Chungwen容許我把花圃的歪嘴剷掉,不是一切都好嗎?


 


還好支架(Stabalizer)是加裝品,可以拆換。


 


測試暖氣,OK。冰箱,還不確定,似乎OK


 


明早裝載,10點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