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晚餐又是Tina主廚,做壽司。


 


邊吃邊聊,感覺Tina仍然在這個家裡。


 


Emily已經很少坐下來進餐聊天。


 


我提到,Tina小時候,我們住在單位的宿舍,晚上會鎖社區大門。有一天她呼吸道感染,我當機立斷,夜裡背她爬牆出去,開車去醫院掛急診。


 


Tina說:「我記得!我記得!」


 


因為爬牆時,我必須使用雙手,特別叮嚀她抱緊我的脖子,她說:非常exciting


 


她說:「我記得旁邊有一盞燈,很亮!」


 


今天(13日)要EmilyTina邀朋友來家裡吃火鍋。


 


三天前就去大統華,買了200多元的火鍋料,太多了!


 


發現她們喜歡吃羊肉,雞肉乏人問津。


 


開了紅酒與啤酒。


 


冬天圍爐,相當愉快。


 


過了今天,Tina就要準備回多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