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7點離開高樓,搭接駁車去高鐵站,3分鐘趕上月台,746的北上高鐵。


 


在桃園站,竟然有華航的櫃臺,辦了check in,交掉行李,一個男士微笑的說:給你換個位子好嗎?


 


原來要幫我換到樓上。樓上,是算商務艙。


 


再搭要付費的接駁車,30元,已有登機證,無需再去櫃臺,反而覺得空蕩蕩的。


 


還是坐進VIP候機室。


 


飛機上睡了一陣子,醒來,竟然開始供應早餐,快到了。


 


下機後,在機器上辦理入境,方便很多。


 


行李很久沒出來,正擔心走丟,出現在轉盤上。裡面最重要的東西,是隨身的防蚊器,及一本1926年出版的書:Im Westen Nichts Neues.


 


轉機去草原,一切順利。


 


搭計程車回到西北高坡,屋外的燈都亮著,是Emily歡迎我回來。


 


Emily由地下室上來,給我一個hugPepper也嗚嗚的叫著。


 


把投影機燈泡給她,告訴她:硬碟還在修,有50%的機會能救回來。


 


她給我看一個通知,就是SSHRG獎學金,17500元。


 


真是好消息,她現在是SSHRG獎學金得主,那是非常權威的獎學金。


 


世界正在紛亂,西北高坡的屋外燈卻亮著,歡迎我回到安靜寒冷的北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