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15   星期二

 

昨天陰雨,貓咪一整天沒有外出。

把後院的塑膠桌椅收起來,桌子放到車庫,以後不再放在戶外讓風吹雨打。

露營的桌椅也收了。

有了後院貼地陽台,對後院的保持與整理有很大幫助。

 

今早又在family room的沙發睡覺,貓咪擠在我腳邊,也睡。

只要我躺在沙發上睡,貓咪就會跑來,跟我挨著睡。

 

今天出太陽,一早去Superstore採購,多半是給貓咪的。

 

Tina主動說要送我去機場,很感動,Tina從西班牙回來,我獲得很大的支援,Tina會主動關心,Emily比較不會。

以前飛的時候,有一次從台灣飛來,當天Emily講電話,Tina去告訴她不要講太久,爸爸今天飛來,要保持電話暢通。

 

下午整理行囊。

消息傳來,Tina找到一個full time的工作。

 

心情變輕鬆起來,跟屋外的陽光一樣。

人到老年,才知道,老年人的運,走的是兒女運,兒女卓然有成,老景就好,兒女窮困潦倒,老景就淒涼。

 

年輕的時候不懂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