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17  星期四

 

Tina開車來送我,她說她現在又開始找車。

我說,等開始工作,要準備存買房子的錢,五年後買房子,她說她要當geologist後才考慮買房子,不想沒有正式的工作,卻買了自己的房子。

 

在機場,我照例轉身,看著她離去。

一個婦人對我說:「Is she your daughter ? she is cute, she is so beautiful !

婦人稱讚Tina漂亮。

 

飛機上看了一部影片,成龍的「功夫瑜珈」,冒險、武打、與喜劇幽默,非常羨慕片中的印度方男女主角,他∕她們長得那麼漂亮,那女生,渾身接近完美,男的也是。

為什麼上帝讓一些人一生下來,就擁有如此過人的條件?

 

七月下旬,大屋單人房來了一個年輕人,我一看見他,就問:你是魁北克來的嗎?講法語?

他很驚訝,他是,才20出頭,來這裡尋求演藝事業,第二天要跟他的經紀人碰面。

那個人長得也好看,但是距離「功夫瑜珈」裡的印度男女主角還遠。

 

特別是女人,有這樣近乎完美的身材與姿色,一生榮華富貴,享用不盡。

 

從桃園機場到高鐵站的705班車似乎變少了,人們說,因為捷運從機場通到高鐵站了。

下次要看看捷運的情形。

 

回到高樓,好熱。

立刻寫電郵給Hugo,問他貓咪如何?

他立刻回信,還傳來一張貓咪在Loft睡覺的照片。

這次離開,Hugo答應幫忙照顧貓咪,Emily的負擔減輕了,我只是要她每個禮拜來看一下情況,Hugo會換貓沙。

 

去水源市場買糧食,之後搭藍1線公車去市中心,跑了銀行,也去了中華路的公家機關,這一趟回來的主要公事,下機的當天就辦完。

 

下午躺在地板睡覺,太熱了,擔心中暑,把身上打濕,用電扇吹。

以後,可能不再抱怨加拿大的寒冷。

 

睡到深夜11點半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