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都會做幾次選擇。


我做的選擇中,有一個微不足道的,是在大二那年。


當時我是跆拳社長,也是學生代表會副主席,我可以選擇武術路線,晉升教練,在道場教武術,也可以選擇競選學生代表會主席。


 


當時我選了後者。


但是,尚武,一直是我血液中的本質。


 


這個本質甚至遺傳給EmilyTina


有一次去鶯歌,參觀陶瓷老街,我給EmilyTina一些錢,讓她們選一個喜愛的紀念品。


她們去了半個小時,回來時,一人買了一把刀。


 


Emily曾用報紙作了一把大關刀,維妙維肖。後來又用紙做了一把武士刀,凜然有威。


 


Tina想學kickboxing


今天兩人去上第一堂課,上完回來,兩人都很興奮,我們說個不停。


 


遠古的基因,歷經千年的重組,依舊讓人彎弓射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