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還在反叛期,但是我的話她會聽,她有什麼憂慮,會告訴我。


 


每天晚上就寢時,不論我在屋子的那個角落,她總要找到我,跟我說晚安。


 


她喜歡做project,不喜歡讀書考試。她喜歡時尚,喜歡穿衣打扮,也喜歡運動。


 


前幾天,送她同學回家,那個社區的房子都很大,卻沒有院子,我問她,她說她喜歡房子跟院子都大。


 


她很正直,有正義感,富同情心,絕對守法。


 


昨天她跟我說,她不知該唸那個方向。朋友家的女兒,唸了國際關係,後來去英國,當了律師,她說,她要問問大姊姊,那是怎樣達到的?


 


我很汗顏,我都不知該如何指導她。


 


我有預感,她將來並不會順利。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在她墜入困境時,幫助她。


 


我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但是我並沒有什麼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