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點半起床,想去油漆719,卻陰天。


今天出太陽,我睡到九點多。


還是去了,漆了719前面12個車位,後面的十個車位可以不漆,但是我要找時間漆707的樓梯。


 


忘了帶刮刀,跟Joshua借,他拿出三把刮刀。


Joshua是韓國人,他接手洗衣店,把生意做起來,顯現了傳說中的東方人的本領。


 


成功的人,身上有一種特質:勤奮周到。


 


4503的餐館換手了,原來的X先生文化水平很低,完全沒有任事的能力,又有暴力傾向。


接手的是個矮小精幹的人,全面裝修,而且親自動手,還找來一家人,擦擦洗洗。


我預料,新餐館的生意會好起來。


 


人的成功與失敗,環境際遇之外,其實是由人格特質決定。


 


傍晚帶Pepper去大峽谷散步,岔路上有一隻Coyote,我帶Pepper去追趕,Coyote逃竄,我喲喝助威:荷咿!荷咿!


但是我不敢太靠近,因為那隻CoyotePepper還高,我身上只有一把折刀,沒有其他武器。


追了二三十公尺,就帶Pepper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