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817  星期六

 

昨天在機場坐捷運到桃園高鐵,回到高樓,還不到早上八點,牆壁上的掛鐘都停了,一個壞了,一個換電池後又開始走。

習慣抬頭就知時間,牆上無鐘,彷彿日子沒有座標。

 

天氣熱,直接躺在客廳地板上睡。

 

今天一早去牙科,周醫生拿出一張紙,寫著接下來植牙的程序,詳細說明。

他是個周到的人,那應該是他的性格,總要反覆說明,他的性格也很實在,是值得推薦的一位牙醫,可能因此,他的日曆都排得滿滿的。

 

去水源市場買菜。

三把50!四把60!婦人叫賣著。

挑了三把。

「妳能告訴我,這是甚麼菜嗎?」,我問。

「來!這兩把是空心菜,這一把是甘薯葉」

 

付了50元,婦人忽然叫了一聲:「帥哥!」

還做了一個動作,側彎腰,揚手到額側,對我微笑。

 

這是電影裡面女生挑逗男生的動作呀!

她竟然沒有看出,隱藏在墨鏡底下的,是一個古稀老翁。

me.jpg

CIMG5289_H.JPG

                                              古稀

 

去看豐功饅頭店,從昨天到今天,都沒開。

怎麼回事?不做了嗎?

這饅頭店不開,我的生計都有問題,沒東西可吃。

 

下午走路去愛買,買了兩個大同電鍋。

 

要囤積大同電鍋,幾個月前,電鍋忽然壞了,立刻發現,無以為炊,因為我的正餐都是饅頭上電鍋蒸,電鍋壞了,飯都吃不上。

幸好整修一下電源線,電鍋莫名其妙又好了。

大意不得,要囤積電鍋。

 

天氣熱,整天不是跟電腦下棋,就是躺在客廳地板睡覺。

 

寶金熱心,已經邀約小學同學,周末去拉拉山,被她一么喝,十多個人。

如果沒有記錯,跟小學同學出遊,每次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