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Joyce and the little brother Colton


 



2011716日之三  星期六


 


Mr. Chin, My grandma says if you want to have a beer with us?」,Colton叫我。


 


OK, I carry some water to my RV and I'll come over.


 


10公升水送回旅拖,帶著一瓶自釀的紅酒,去他們的mobile home


 


Colton正在生火,他真了不起,用一根火柴,生起火來。若無fire starter,或噴火筒,我幾乎無法生火。


 


開了紅酒,「Good wine!」,George說。


 


George跟我,兩個男人開始發牢騷,Joyce趕緊逃走。


 


GeorgeGeorge Smithson)自己設計了一種engineering trailer12英尺寬,60英尺長,每個造價10萬元。價值165000元,租給鑽油的油公司,放在油田,讓員工住宿,每個每月租金7000元。


 


他說他可以賣我一個engineering trailer,再租回來,每天230元。


 


他是自己公司的唯一owner,離婚,跟同樣離婚的Joyce Fleck重新結褵。


 


沒想到,兩個老男人的抱怨,可以讓人聊得如此愉快。


 


後來Joyce來,她是Homesteader的第二代,父親是英國(愛爾蘭)人,母親是德國(奧地利)人。


 


她的父母付出40,000元,擁有3/4的土地(1/2 mile × 1/2 mile3/4),她在父母的農場長到21歲離開,農場的所有活兒,她都會。她曾經有一項工作,是帶人去獵moose


 


我不清楚唸七年級的ColtonJoyce的孫子,還是George的孫子。


 


Joyce送我一個大的有機馬鈴薯,及兩個點心,一個是胡蘿蔔做的,另一個忘了是啥做的,都是她自己garden種出來的,我當場吃掉一個。


 


已有六七分酒意,稱醉告辭,我說:「以後路過St. Johnes,會去看你們,看看George設計的engineering trailer」。


 


酩酊而歸,十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