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26  星期二

 

昨天給貓咪套上一個項圈,是除跳蚤的。

項圈有很重的藥味。

 

貓咪很生氣,但也沒有動爪子去除掉項圈。

 

840Rav 4去車廠,有個recall,因為安全氣囊有問題。

等兩個小時,領到車,說是換了新的安全氣囊。

 

回到大屋,貓咪回來,行為大變,似乎畏懼,躲在椅子底下。

 

決定把項圈取下,也許牠不舒服,掙扎,還咬了我一口。

把項圈拿掉,感覺牠好了一點。

 

昨天下午帶牠去獸醫診所,請醫生打蟲,及看看有什麼預防針要打。

這是第二次去,上次是因為牠被porcupine的刺刺穿腳掌。

 

把牠裝進寵物籠,牠不斷嗥叫,我一直呼喚牠。

在診所,我緊緊抱著牠,感覺牠在發抖。

 

打了兩針,扎針時,貓咪似乎渾然無覺。

又餵了一顆打蟲藥。

 

回來後,貓咪似乎沒有什麼活力。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貓咪臥在床腳下。

我起床後幾個小時,貓咪都原地不動。

 

中午放牠外出,牠繞到後陽台,臥在欄杆陰影底下睡覺,隔窗望,不確定牠是否還活著,開門出去看牠,牠又起身。

 

到晚上八點多,牠從外面回來,似乎恢復正常,吃點東西,又出去。

 

天黑前出門叫喚,把牠喚回來。

 

第二次買的貓樹放在Loft,頂層比較寬敞,牠喜歡在那裡。

 

這貓咪,應是我前世的朋友,今世重聚,我像母親一樣的照顧牠。

 

年底回台灣,貓咪將獨自在大屋,我準備了兩個供食器(一中一小),兩個飲水器(一中一小),兩棵貓樹,三個沙盤,沙盤襯墊儲備了120個,貓沙儲備了兩百公斤。

 

Emily會每週來照料貓咪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