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30  星期六

 

最後買的一棵貓樹比較好,放在Loft,貓咪喜歡在那個頂層睡覺,也喜歡趴在樹腳。

 

昨天Emily搬走後,開始清地板,吸塵器竟然燒壞了。

 

晚上貓咪只出去一下,我到前廊,牠就竄出來,早早回家。

 

夜裡(凌晨)452分,雷雨。

 

一早620起床,Loft的貓樹上已經不見貓咪蹤影,牠在一樓樓梯口。

今天特別奇怪,貓咪沒有嗥叫外出。

 

牠一定感覺到,這個屋子改變了,平常呼呼大睡的Pepper不在了,Emily住的主臥空了。

 

直到早上750,我外出丟垃圾,貓咪才趁空外出。

 

 

上午十點多,Emily回來,收拾最後的東西。

她問我:這個護貝機可不可以讓我帶走?

當然可以,我把儲存的不同尺寸的護貝膜一併給她。

 

問她:Pepper還好嗎?

「還好,只是傍晚坐在門口,在想,怎麼還不帶她回家?」,她說。

 

走前,她幫我安裝了PS2遊戲機,教我怎麼玩遊戲。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我需要學習玩遊戲。

 

下午去買吸塵器前,先去CoventryEmily的新房子。

Pepper衝到門外,我說:她要去尿尿。

Emily說:不是,她要上車,回家!

 

竟然,狗狗依戀的不只是主人,也是舊家。

我對Pepper說:這裡是妳的新家!

 

舊家,只剩下我跟貓咪留守,已經是等待荒屺的舊園。

 

 

PS:前天除草時,要為修邊器裝塑膠線,發現無法在花圃邊磚上坐下來,腰椎僵硬。試作仰臥起坐,坐起來後,沒法向前彎腰。

 

是晨運造成的嗎?暫停晨運,昨天晚上再做,問題消失,作150個仰臥起坐。

 

也許是在電腦前坐太久,也許是晨運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