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31  星期日

 

清晨貓咪來,睡在我腳邊。

沒有嗥叫。

 

天亮後,習慣性走到前院,在草地尋找,才幾秒鐘,醒悟,不用找了,Pepper已經離開,草地上再也沒有需要撿拾的糞便。

 

把一塊肉拿出來解凍,一瞬間,悲痛,我再也不需要為Emily作午餐了!

 

騎單車去Petsmart,加買一個小的供水器,及一包沙盤襯墊。

原來中型的供水器讓Emily帶走,給Pepper使用。

 

下午把小鋸床拆開檢查,鋸條斷了,卻找不到鋸條規格的標示。

小鋸床是由台灣帶來,製造商是Wonsen,本來有一張中文說明書,年代久遠,不知在何處?

 

屋裡寂寞,呼喚貓咪,牠從躲藏的地方出來。

 

趁天還早,放牠出去,不久雷雨,牠趕在雷雨前回來。

 

昨天去Sears訂了一個很好的吸塵器,德國品牌,Miele Classic C1, Cat and Dog,專門給有貓有狗的家庭。

不便宜,682.49元,需要訂貨,下週五貨到。

 

傍晚打電話給Emily,告訴她,這個適合養貓養狗使用的吸塵器送給她。

 

Emily說,買房子我出了錢,就不要送東西了。

 

不!

 

我是港口的巨大雕像,用手指著遠方。

EmilyTina要航向遠方,我為她們裝滿行囊。

 

PS:這幾天喝酒,抵擋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