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83  星期三

 

今天要幫忙送Subaru Forester車去修,偏偏下起雨來。

 

還是把腳踏車搬上車,各種隨身物品都用塑膠袋包起來。

送車去修,騎腳踏車回來,這是我的計畫。

路線已經用Google Map查過幾次,但沒走過。很遠,上下落差400公尺。要跨越Deer Foot高速公路。

 

McKinght,過Deer Foot後,要右轉19 Street南下,竟然無路牌,越過,到Barlow Trail,整個兜一個大圈,從南邊北上19 Street

 

41 Ave找了兩趟,才找著,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店面,華人開的Autobody店。

 

屋裡有狗,一個婦人在撫弄狗,整個屋子狗臭味很強。

 

交了車,外面雨勢綿綿,天空烏雲很厚,可能會下一整天。

氣溫11度,根據以前的經驗,這個溫度,如果全身打濕,可能失溫。

 

Emily打電話來,要來接我。

 

擔心她的Toyota Rav 4車短,腳踏車放不進去。

 

她還是來了,到得很快。

腳踏車竟然剛好放進去。

 

Emily用手機叫出Google導航,真神奇,難怪她沒有迷路。

「這是每個智慧型手機都有的,是Google的標準配備」,她說。

 

我會希望在加拿大終老,最大的理由,就是跟孩子住得近,有一天,我會需要她們救援。

 

回到大屋,把平常專門為Emily買的罐頭Chicken Corn Chauder讓她帶回去。

Emily把主臥的鑰匙給我。

 

喝兩杯紅酒,竟然睡到下午四點。

貓咪睡在我腳邊,等我醒了,牠也起來,叫著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