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紅鹿河的red lodge provincial park


 



                    漂泊的木屋側影


 


2011622  星期三  


 


正在裝載,隔壁的洋人跑過來,謝謝我把籬笆的柱子修好了。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他說。


 


自從我答應修柱子,他變的十分友好。


 


那根籬笆柱子一定是他心頭大患。


 


裝載完畢,去Chungwen家的車位,倒車,連結,居然一下子就連上,準確無比,球的閂鎖立即可以放下。


 


我該珍惜取得的倒車連結技術。


 


小心翼翼把旅拖拖出來,不再大意,不斷跑下來看。


 


不再右轉,直接下陡坡,沒事。


 


不斷檢討,上次拖車出位,會邊緣接觸,是因為停的太正。Chungwen的車位很窄,若稍微歪一點,會有一個腳架無法放下,而上次停太正,四個腳架都放下,那車位的出口是歪的,停太正,出來就有問題。


 


以後,不可停太正,歪一些,好停,也好出車。


 


天氣晴朗,草原一片明亮。


 


北上100多公里,在Bowden下高速公路,轉587,抵達Red Lodge Provincial Park,這裡是小紅鹿河流域,草木暢旺。


 


A-112駐紮下來,第一件事,就是去裝水。


 


裝了八分滿,應該有30多加侖。


 


試水,都不漏。


 


把水龍頭分別打開,讓粉紅色的抗凍劑沖出來。


 


水系統OK


 


打開water heater,等了半小時,沒有動靜!


 


Water heater不作動,沒有熱水。於是關了。


 


天還早,試著把Awning打開,那個曾經扯斷的後邊順利拉下來,前邊卻拉不下來。


 


隔壁有一輛RV,年輕的夫婦,帶著好多可愛的孩子。我去請那男士來教我。


 


他過來,摸索一下,把一個塑膠的東西擠壓一下,Awning順利打開了!


 


「這裡是一個clip」,他說。


 


過了一會兒,他看見我在放stabilizer,拿著一個水平儀過來,原來他都事先看水平,再放腳架。


 


我順便問他:我的water heaterwork,你能幫我看一下嗎?


 


他到車另一邊,打開熱水器的排廢熱部分,看了一會兒,說:你的不需要點火!


 


上車看,把water heater的開關重新打開,一個聲音冒起來,是燒瓦斯的聲音!


 


It tries to kick in!」,他說:「It is fully automatic.」。


 


果真,熱水器在燒熱水了!剛才為何不kick in


 


他對我的RV十分稱讚,問我多少錢買的?


 


「一個人用,實在太大了!」,他說。


 


確實,實在太大了,我其實希望小一點的。


 


晚上九點,進入RV,外面蚊子實在太兇了!


 


小紅鹿河的蚊子非常多,Bow River沒那麼多。


 


晚上1020,生平第一次,在RV上洗熱水澡。


 


洗去夏天燥熱,打開窗子,夜寒慢慢吹入,而窗外,夜幕逐漸襲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