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號槍:20-30米,bear spray:6-10米,近身:8


吋刀,貼身:摺刀


 


 


今天在網上看到一輛2007年的19 英尺的RV,才開價11


 


前天去了一趟E城,因為3224201終於租出去了,要去清一下房間。


 


空了一年多,上個房客,就是曾讓我佩服的韓國年輕人,根本沒有開業,裝潢到一半,就abandon。給的房租支票,沒有任何一張兌現。


 


房子裡有許多新東西,包裝的紙箱都還在。


 


搬了一些東西回來:一台碎紙機、一台電腦、兩張椅子、一張桌子。


 


我想,那個韓國年輕人,可能是在父母庇蔭下,做過一些事,等自己主事,一下子就垮了。


 


新房客是作按摩美容。


 


3204201是個Learning Center,居然也轉手了,新接手的也是個韓國人,看起來人很好。


 


他說,他要改變方向,做升大學與升研究所的Learning Center,例如針對law schoolmedical school


 


那不就是升研究所的補習班嗎?相信,他可以做得更好。


 


成功與否,雖然環境是上層因素,但是,在環境因素許可下,人的品質,起決定性作用。


只有認真、實在的人,才會成功。


 


今天TQ陳先生請吃飯,在外面的館子。


一坐下,他就說:你怎麼曬黑了?


 


我說:我的肌肉,原來像澳洲的鴕鳥肉,去露營一個禮拜,變成烤熟的火雞肉。


 


他們很驚訝,我一個人跑到那麼荒涼的北邊。


 


我拿出抗熊的裝備,向他們解說,陳先生對信號槍與bear spray很感興趣,說要去買這兩樣。


 


他住在古堡一樣的豪宅中,需要一些自我防衛的器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