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一張City的警告:719後面的東西,垃圾車旁的垃圾,許多木頭、架子、櫃子14天內必須清除!


 


木頭家具是Geovanni留下的,其他東西是餐廳的,兩天前去給他們送影本,Charlie不在,請他的員工給他。


 


餐廳的東西,Charlie必須負責,Geovanni的東西,想請人搬走,順便把我接收的發電機一起搬走。


 


那個3400瓦的瓦斯發電機看起來很新,但是去年試過,無法發動。


 


應該是好的,只是我不熟悉,也許哪裡保養一下就好。


 


還是決定不要,以後買個2000瓦的就好。


 


發電機實在很重,搬上車。


每次搬這種重物,例如那個大空氣壓縮機,腦中都不由自主的想,現在還有力氣,不知什麼時候,就搬不動了,那時,該怎麼辦呢?


 


搬這種大件重物,光力氣不足,需要巧妙。


每次看台灣的郵局招考員工,都是扛沙袋跑來跑去,其實,他們應該考搬冰箱、開門、過門檻。扛沙袋跑很簡單,困難的是搬冰箱過門檻。


 


以前1905還在時,後面也常被人丟大垃圾,一次,我把一張長沙發丟進垃圾車,那時的care takerJudy,她說:你真是大力士。


我不是,但是我習於做這種大力士的工作。


 


這麼多年,就是這樣撐起來。


 


今天再去719,見著Charlie,他指著那些東西,告訴我,哪個要收進去,哪個要送走。


 


我說:我負責移走Geovanni的木頭家具。


 


他找來他的一個女員工,說:她的先生可以幫忙運走,60元!


 


我說,還有707後面一張桌子,許多拆樓梯的木頭,及我的發電機!


 


旁邊的Joshua說:發電機我要!


 


那個女員工再來看,說:two loads100 bucks


 


我立刻說好!


 


100元,就能清掉,真好。


不然,我又要掄起大斧,把那堆積的木頭家具碎屍萬段,分批丟棄。


 


從來,碰到問題,我總是赤膊上陣,暴虎馮河。


 


今天動動口,一下子,竟然解決了問題。


 


開車回來,覺得輕鬆。


 


 


冬天走了,世界活躍起來。


 


C城的春天怎樣?


 


C城似乎沒有春天,冬天敗走,才一個禮拜,就是夏天。


 


遠處天際已經掛著夏天的雷雨雲。


 


不過,沿鼻子山回來,覺得,至少,今天像是春天。


 


今天是我這彪形莽漢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