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美國,在Mall裡採購了大量的迪斯奈卡通影帶,我背著大袋,幾乎步履踉蹌,同團的人,都笑我是聖誕老公公。


 


那些little mermaid,小鹿班比,唐老鴨,…伴隨著Emily的成長。


 


後來又背過幾次大袋,是去五分埔買衣服。背起大袋,跌跌撞撞。


 


幾年後才聽說,我在五分埔買的衣服,Tina都不穿。


 


其實,她穿過一些。


 


街上鬧區邊緣的暗街上,有個賣遊戲機的,我去過幾次,買過兩個PS2,及許多遊戲片子,後來,PS2上的跳舞地毯成了EmilyTina的標準運動方式。


 


買跳舞地毯、遊戲主機時,也需要辛苦的用袋子提回來。


 


今天天黑下來後,去NOVAWii,上次去,看到有個攤位在賣。


 


主要還是為了Wii的運動功能,買了兩個跳舞地毯,兩套運動套件,及一些其他零件。


 


店家給我三個黑色的採購袋,連我的背包,又是重重的一堆,也差不多是一大袋。


 


今天也上網看了亞瑪遜河的旅遊。


 


需要背大袋的歲月,似乎走到尾聲,因為,EmilyTina開始要向天涯走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