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的熊


 


 



                                         Pepper不敢過河


 


 


今天去K-Countrywild horse trail,那裡有野馬,但是在trail看不到。


 


Elbow river,廣闊的河床,只有乾淨白潔的石頭,及幾條小河。


 


河水很冰,極為清澈。


渡河,Pepper不敢,我抱她過河。


過了河,她對我非常親善,跳起來撲我,她知道,我帶她過河。


 


走一個半小時,天有雨意,回頭。


回程Pepper自己過河,過了一條,後面就都自己過了。


 


回來的路上,看到一隻熊。


這熊的位置,距附近的一個campground不遠。


 


晚餐Emily開車,去一家美國南方風味的BBQ


 


我喜歡大碗喝酒,大塊吃肉。


美國的餐飲,都大碗,合我胃口。


 


喝一大杯啤酒,酒精作用,感覺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