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89  星期三

 

今年剩下的夏天,繼續修補工作。

88日,用Siliconchaulking,重填了廚房流理台的邊縫。

做這種工作,首先必須去除舊的密封膠,然後用貼邊紙(masking tape)把兩邊貼起來,做好後,撕去貼邊紙,就得到一條筆直的密封縫。但是生性不捨得花錢,拿著一捲新的貼邊紙,不想使用,就直接填縫。

密封膠散開,填得很醜。

很懊惱,我做事,總是做不好,那一捲masking tape是車庫零件櫃找出來的,已經不知多少年,這次不用,又不知要放到何時。最糟糕的,是邊縫填得很醜。

 

8日也把三樓陽台底板的外側重新油漆,這樣一來,今年算是把老舊剝落的陽台部分全部漆過。

 

後院有兩張庭院椅,一個小小的折疊邊桌,不久前油漆陽台,就把兩張庭院椅滴得都是油漆,花很大功夫除掉,8日作三樓陽台底板側邊油漆,也順便對二樓陽台補漆,又忘了底下還有庭院椅,油漆完工後,又到後院,費了很大勁兒,把油漆除掉。

真是沒頭沒腦的傢伙。

 

繼續修補體能。

85日:仰160,伏105(60×3) ×2,蹲160,臂160×6300,丘6

86日:仰16060×3300,繩14007501100下深呼吸50次)。

87日:60×3300,丘6

88日:仰160

89日:仰160,伏11060×3,蹲160300,繩14007201100下深呼吸50次)。

89日清晨體重63公斤,每次體重降到63公斤以下,就是身輕體健的開始。今年尚無身輕體健的感覺,但是這體重產生期待,希望跳繩向前進步,沒想到,一口氣竟然只跳720下,比86日退步。

 

89SteveEmily又請吃晚餐,約在Aroma dim sum,下午5:45到時,只見EmilySteve站在停車場車旁,原來餐廳這幾天關門,但是霓虹燈竟然仍閃著OPEN

改去吃Pizza,點了一個15英吋的,共切成八份,Steve跟我各吃3份,Emily吃兩份。

本來以為請吃晚餐,是Emily拿到出書的第一筆錢,三萬美金,扣除給agent15%,實拿85%。但結果說是感謝我上次她們去Edmonton,我幫她們帶Freya

 

吃完Pizza回來,又跟每次一樣,心情悒悒,因為推門而入,門後沒有貓咪。

大屋已經沒有家人,只是一個空蕩蕩的屋子。

 

今年Tina買房,拿出8萬元幫助她(去年先給了1萬),這8萬元中,有向人借的3萬元,利息7%,後來只動用1萬元,趕緊把2萬元先還了。

89日,又湊出1萬元,把借的錢全還了。

 

人生到此,未能遊山玩水,竟然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