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雷雨,今年的第一次。


 


我正除草,除完了,才想起來摸摸肚子。


 


小時候,媽媽說,每年的第一次春雷,要摸摸肚子,可保一年不鬧肚子。


 


我搬家了,從地下室搬到電腦房,因為每次孩子們的朋友來,我都要離開地下室,孩子的朋友覺得不好意思。


 


挖蒲公英,長長的刀子居然彎了。


 


後對門的那家,昨天給草地施肥。


 


或許我也該灑些肥料。


 


很久沒有坐著睡覺,下午坐著睡了一會兒。


 


夏雷一來,冬天就過去了。


 


飛行的時候,每個假日,都忙著做工。


 


現在卻無興致。


 


後院籬笆還有半邊要油漆,曾經幾乎要把八角亭豎在後院。


 


Shed後面是一塊看不見的角地,我原打算在那裡種些蔬菜。


 


奇怪,現在一點興致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