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18  星期五

 

昨天陰雨寒冷,氣溫4C

保險的Agent打電話來,問Tina是否已經不跟我住了?那要Tina遷出,否則要把Tina列為我的車的part time driver

我大怒,什麼話,這是勒索。

她說:那我讓我們經理給你打電話。

 

這些中國人的品質太差了,懶惰,不服務,卻挖空心思訛錢。

 

一天都情緒低落。

貓咪屢次想出去,屋外太冷,不能出去,他叫個不停。

 

今天一早還是陰雨,十點以後開始間歇放晴。

騎單車去HomeDepot,主要買torque wrench,架子上只有一把3/8"的,還是拿了,另外買兩個jack stand

回來跟現有的套筒比對,不能用。

 

傍晚又騎單車去HomeDepot,把3/8"的扭力扳手還掉。

既然已經到了那裡,順便去Canadian Tire看看,沒想到有好多torque wrench

買到了1/2"的扭力扳手,Mastercraft的,這家的東西適合一般家用。

買到扭力扳手,很高興,明後天可以換輪胎了。,

 

現在已經差不多十點鐘才天黑,快天黑時,去花圃把種下去的兩叢大里花挖出,每一叢有三株,分開種,種完澆點水。

也不知這樣重種,花會不會受驚嚇,死掉。

 

今天下午2點,Tina坐飛機去鹽湖城,代表加拿大參加世界學生地質比賽。

我傳Whatsapp去,要她平安抵達後,發個信息,但是一直未見回覆。

應該是一到就緊張備戰。

 

PS:今天作饅頭,之前有兩次,麵團發過度,上鍋一蒸,都不發,失敗,懷疑不能發過度,於是今天看到適當發起來,就揉成饅頭,上鍋蒸,果然成功。

下回還是再觀察一次:不讓麵團發太大,看是否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