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B的空中小姐壓低嗓門,電話投訴:707C的房客很可怕,抽煙、爭吵,還發生打鬥。


 


「有人拿著棍子來找MikeMichelle出來說不在,把來人推倒,來人動手打她,發生打鬥,有人高喊,叫Tony don’t get involved!”。」


 


她說:「我懷疑她們販毒,每天有太多人進進出出。」


 


空中小姐說:「有人叫喊,說等下要帶槍過來,把人都斃了!」


 


「我這個月只在這裡住了四個晚上,而且衣服都沾了煙味,不能穿去工作。」


 


我安慰她:「我會給妳三月份房租a big discount.


 


趕著寫了Eviction Notice,晚上十點前,送去707C


Tony來應門,右手骨折受傷,腫起來,不能跟我握手。


 


我說,「很抱歉,必須給你們Eviction Notice。」


「多給你們一天,請你們在328日搬走,damage deposit會算給你們。」


 


他顯得通情達理,去跟Michelle招呼後,簽收。


 


他說:「我太老了,不能打鬥了!」


 


我比他還老三歲,看來要加強體能訓練,免得被人打得骨折。


 


我學的是跆拳,若動起手來,是用踢的,當年頗有威力,不知現在還管不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