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去捷運站的路上,我告訴她:爸爸活得非常痛苦!


 


爸爸希望能平安熬到2013年,但是不一定成功。


 


我告訴她,我要墾荒,一年四季洗冷水澡,只是希望有一天,能以很少的成本活下去。


 


她正在看講義,聽我講,豎起身子,聆聽。


 


她什麼也沒說,下車時,像往常一樣,囑咐我開車小心。


 


我在向Emily發出求救信號。


 


在這寒冷的北國,如果有任何事情發生在我身上,EmilyTina是唯一能救我的人。


 


2013年,似乎無比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