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暴風雪,讓我對Traverse的昂貴稍感安慰


 


 


今天是喜悅的一天,許多好訊息出現在今天。


 


前幾天,發現由台灣帶來的一個網址,經過一番整理測試,可以看台灣的cable TVNational GeographicDiscovery台都在,還有一個fox台,性質相近。可看的新聞台有中天、東森、TVBS等。


 


之後找到一個可看全球300個新聞頻道的網址,已經興沖沖的看了兩天的德國ARD新聞。


 


今天更好,發現一個電影網址,可以看許多電影。


 


我的世界改變了,現在坐在電腦前,可以觀看世界。


 


其實今天暴風雪,大雪像沙子一樣,迅速形成雪丘,又厚又高。


風雪瀰漫,一直按耐不住,衝出去好幾次,打開雪路。


 


當敵人,猛獸,或災難出現時,我總是熱血沸騰。


 


傍晚去輕軌捷運站接Tina,她說:Emily就Starbuck當家教,還有12分鐘結束。


 


於是去Safeway等,Tina順便買了些巧克力,聖誕節要當禮物。


 


一車接回EmilyTina,有一種奇異的快樂。


 


回到社區,前面一輛車陷入雪中。


Tina搖下窗戶,問:你需要幫忙嗎?


 


我,EmilyTina三人在暴風雪中,奮力推車,推了十幾公尺,小車還是無法自行。


 


雪太厚了!


 


Traverse開回來,拿鏟子、圓鍬,再跑出去,幾個人一起在馬路上挖起雪來,Emily還背著書包。


剷平20多公尺的雪路,小車先倒退,再加力上衝,失敗!


 


I will tow you!」我說。


 


回來拿了鋼纜與stretcher,掛好,拉緊。


 


開動Traverse,如入無人之境!


我聽到Tina歡呼。


 


小車主人是個紳士,就住在對街不遠,拖完後,他下來護送我倒車,又跟Tina講話,弄清楚我們住哪一家。


 


晚餐桌上,我們都很興奮,Tina說:幫了別人,覺得好快樂!


 


我多一份快樂,因為發現那笨重的Traverse在半公尺深的雪地,無論前進後退,無論上坡下坡,都像戰車一樣!


 


晚餐中,接到Joshua電話,說British Pub今天開幕,裡面擠滿了人!


下週是Grand Opening,我鼓勵EmilyTina去看看,因為,那裡出現了一個高級的British Pub


 


禮拜五晚上,心情輕鬆,晚餐後,在地下室看Lord of the Ring,不是想看影片,而是我說的:大家坐在一起的機會不多了!


 


EmilyTina也很懂事,各自帶著筆記型電腦,圍坐出一個溫暖的禮拜五夜晚。


 


晚上736分,今天的最後一個喜悅出現:我做的生平第一個麵包出爐。


 


全程3小時40分鐘,成功了,變成麵包了,而且是可以吃的麵包。


 


暴風雪的一天,卻降臨眾多喜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