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似乎比較會主動看書了,有時去她房間,會看到她攤開書本在看。


她想轉學去Toronto,希望她有機會。


 


Emily買了一盒糖果,說是Halloween要給上門討糖的小朋友。


今年她跟朋友們要扮演愛麗絲夢遊記,Emily扮演兔子,她自己做了兔子的裝扮。


 


我則繼續摸索著,建立新的生活秩序。


從今天起,體能功課的原地蹲立暫停,因為發現,每次做完,左腿膝蓋就明顯疼痛。


 


每天,做完語文功課與體能功課,幾乎就已下午。


最無進度的是知識功課,茫然的學習著神經網路,這門課比基因法內涵豐富許多,不可同日而語。


 


前年學基因法,只花兩個禮拜。學Solidworks,也是差不多兩個禮拜。


 


非常健忘。


今天在大統華,去買飯糰,一邊點選,一邊回手護持我的推車,卻聽到:This is mine


 


回頭,身後一位先生說:You see, this is mine !


 


推車竟然變成別人的!我的推車不見了!


 


被誰推走了呢?


 


買完著急尋找,遠遠發現,我的推車停靠在一邊。


我停了推車,走來買飯團,瞬間,就忘了!


 


無論如何努力,每日的瞬間記憶,似乎都消失了。


 


沒有人知道,我已在喪失記憶的虛無中,載沈載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