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起施打H1N1疫苗,百萬人口的城市,只有四個指定診所。


 


今天看報,首日施打者,要排隊六個小時。


 


這個禮拜以來,練習做菜給EmilyTina吃。


 


一向,我只用水煮,無鹽無油,熟了就好,但似乎除了我,沒有人吃得下。


 


練習油炒,做了幾次,Tina只吃過一次大統華買回來的鍋貼,Emily很乖,總是吃一點。


 


我有完整的不銹鋼炊具,我喜歡不銹鋼,在荒野裡,不是木頭就是不銹鋼,陶瓷是不行的。


 


無意中,看到一個精彩的部落格,歷數婚友社的經歷。


大開眼界,這個世界,竟然如此多采多姿。。


 


感覺,在這個彩色的世界,我是碩果僅存的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