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7   星期六

 

昨天十點多,Emily傳訊問要跟FreyaNose Hill走路嗎?

可惜先應清江兄之邀,中午去韓國店聚會。

 

余兄沒來,只有我跟清江兄、日文兄。

 

回到西北高坡,Benny已經來上工,他一直做到天黑,把磁磚都貼上,臨走時說,周六周日休工。

 

夏天凌晨五點天亮,現在745分天亮,每天的大事是貓咪在凌晨會摸黑外出,我開門放他,然後回來睡覺,通常他回來後,又會在棉被上睡覺,若久久不歸,我就起來等候。

 

今天去一趟Superstore,還是沒買糖,今年Holloween還是關門關燈。

 

下午試著由電腦房放網路線,以前cable公司的人從那裏放一根cable到地下室,後來我自己又放一根,準備出租地下室時,剪斷一根,但是另一根的頭壞了,Hugo的網路電話不通。

 

試了兩回合,不成功,很氣餒,以前我垂放過,現在不會了。

老了,技藝、能力都喪失了。

 

整修小浴室,要4500元,加GST將近5000,正在思考,主臥浴室是否自己整修?今天放網路線完全不成,開始懷疑,自己能整修浴室嗎?現在的能力已經喪失或劇烈退步。

 

 

PS:隔壁馬先生夫婦來看整修的浴室,說兩年前他們詢價,要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