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星期一

 

早上很冷,中午開始出太陽,心中躍躍欲動,該趁最後的暖和天,去719把牆洞補完。中午Benny來做浴室,大車擋住車庫門,今天無法出門,明天吧!

 

今天是Benny第五天裝修浴室,把天花板的小磁磚(馬賽克)貼好,玻璃門裝了一半。

 

天黑後去地下室換furnace的濾網,去年冬天沒換。

換完,卻無法把furnace的門板裝回去,努力了半個小時,最後發現,上板被爐內的一塊簷緣擋住,硬往下壓,無論如何都壓不下去,避過簷緣,就可輕易裝回。

第二個furnace很快就裝好。

 

今天的大事是Tina傳信息,她獲得Schlumberg招募的第二輪面試機會,11月要去Grand Prairie三天。

她在Barcelona時進入Schlumberg招募的第三輪,是自我介紹,她介紹完後,主試人員全體給她鼓掌,第二輪是一個像軍隊中團隊合作的題目,Tina主導的那組,是全部面試學生中唯一完成的,她本來以為會被錄用,結果沒有。

 

這次是她第二次在Schlumberg獲得機會,主試人員告訴她,公司並不想招地質的新人,礙於規定,必須讓一批地質的人來應試。

既然如此,應該沒有機會,但是我許了願,讓Tina得到這個機會吧,take me!我許願。

 

今天的消息,Tina進入第二輪面試,也許天從我願。

我像泥土裡出來的蟬蛹,準備破殼,讓新生命振翅而飛。

我願破殼,永遠的雕固在樹幹上,只要能讓Tina振翅高飛。

 

PS:雖然如此,這一段時間,要格外小心,不要輕易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