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北,把幾張畸零的股票賣掉。


信步去重慶南路,在建宏書局買了將近四千元的書。


 


其中有一本日漢字典,想送給Emily


為自己買了幾本學習日語的書。


 


在重慶南路,竟然碰到崑成兄。


他穿著體面,先看到我,做動作要跟我握手。


 


我常以為,我是隱形的人,一般人看不到我。


 


我們停步互問近況,我說我要提早退休了,他說你還那麼年輕,退休要幹嘛?


他現在在金門技術學院,陽山兄也在那裡呆過。


我不知,他們轉去金門的緣由。


 


陽山兄與炳南兄現在是監察委員。


王委員當了監察院長。


上禮拜新聞說,王委員住院,心律不整,我曾動念去看看他。


 


他們還有大好履歷,而我要歸去了。


 


當我邀他有空到北國來,他竟然說:好!我會專程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