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的樣子改變了,看背影,已經跟以前不同。


她買了一個捲髮的棒子,把頭髮弄捲,也幫Emily作捲髮。


 


她喜歡擦指甲油,是紅紫色吧?不難看,但是對比太強烈了。


我提醒她,不要買廉價的東西往皮膚上抹,小心重金屬中毒。


 


她用微波爐溶解一小盆蠟,我問,這蠟是要作什麼用?她說除毛,我以為是除腿上的毛,原來是除腋毛。


 


感冒期間,我每天用漂白水到處擦,還找噴罐,到處噴酒精。


Sarce流行之後,我買了許多噴罐, Tina都裝水來玩。她桌上有兩個噴罐,我以為是水,拿起來一噴,香香的。


 


剛到北國時,她還吵著要我背,我不背,她就躺在雪地上,哭鬧。


 


Emily的樣子也改變了,變得纖瘦,這樣好,瘦才健康。


 


我常想,等我死的時候,她們兩個應該已近中年,樣子會跟現在不同,但是,我看到的她們,始終是成長中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