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要遠行的前兩天,Tina來電,說她有個表演節目,需要一個鼓。


我跑上街,從小貨郎鼓,日本太郎鼓,到鼓號樂隊的鼓,一口氣買了四五個。


我抱著那些鼓,在大街上走,像個馬戲班子的角色。


 


今天Tina又來電,她需要蔡依琳跟SHE的卡拉OK伴唱帶。


 


中午去大潤發,沒有卡拉OK帶,我把架子上蔡依琳的CD都買了。


一個好心的婦人告訴我SHE是什麼,她帶我去找。


 


晚上去NOVA,走過熙來攘往的夜市。


NOVA只有電腦周邊,沒有卡拉OK帶。


 


走回來,站在三通的夜市街頭,無助的望著招牌。


我數著招牌,希望發現什麼,而風,十分寒冷。


 


我身上的黃衣夾克差不多有二十年了,退去的色澤,與蒼老的布料,讓我像個時空怪客。


夜市,每次都令我悲傷。


 


最後走進一家永興影視出租店,裡面的小姐說:可能唱片行有吧?在市裡。


 


明天,要去一趟市裡。


希望能順利找到唱片行,希望唱片行裡,有蔡依淋與SHE的卡拉OK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