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來,就降雪,綿綿細細,天地寂寞。


昨晚請客,都是熟人。


 


開了一瓶墨西哥酒Tequila,要抹一撮鹽在手背上,小杯一飲而盡,舔鹽,再吃一片檸檬。


 


那酒可能有怪,喝不多時,大家都亂講話,唱歌,起鬨,爭講情色笑話。


 


他們講的都有傷大雅,我看不下去,講了一個無傷大雅的:


 


說是,一個在沙漠中旅行的人,旅行多日,生理需求難熬,找來一匹母駱駝。


他站在母駱駝後面,說也奇怪,每次他想動作,母駱駝就向前一步。


 


正在這時,忽聞吵嚷,原來一群土人正在追一個女子。


 


沙漠客奮勇打敗那群土人,救了女子。


女子說:你救了我,為了報答妳,我願意滿足你的要求,隨便你怎樣都可以。


 


沙漠客大喜:真的嗎?真的隨便我怎樣都可以嗎?


女子害羞的說:真的隨便你怎樣都可以。


 


沙漠客說:那……妳可不可以幫我扶著這匹駱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