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三問二部曲-----天神殛滅(幽明)】


 


昨夜,幽遠明滅的夢中,忽然公主翩然出現。


輕盈笑靨,令我緊張無措。


那臉龐中,依稀有一種熟悉,我苦苦思索,不知在何處見過?


正沉吟,芳蹤忽渺,遺留羽衣一裳。


 


我緊緊擁住羽衣,疑幻疑真。


 


 


【公主三問二部曲-----天神殛滅(羽衣)】


 


我決定將公主羽衣藏匿起來。


聽說古時候有人藏匿仙女羽衣,終獲仙女下嫁。


我自忖無法回答公主三問,這羽衣將是我唯一機會。


羽衣玄色,玲瓏有緻,胸前一排銀色紐扣。


我取下一粒紐扣,藏入腰間。


 


那匹很瘦很瘦的馬,跑得飛快,過大河就是躍鹿平原,定軍山腳下,就是公主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