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31日  星期四

 

今天是Halloween

 

中午在UCdowntown campusASMEseminarTinaF150送我去搭輕軌電車。

 

這是ASME南亞省分會的活動,今年二月改選executive board,那天下雪,天冷,只有UC的大學教授在場,我是唯一的外人,人不夠,所以把我填成executive boardsecretary

 

只要坐上電車,去downtown很方便,我常常想,等老了,我應該常常坐電車去downtown逛街,一定很幸福。

 

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下午跳繩,夏天前可以每次跳一千下,現在只能每次跳200下。

 

體力衰退很容易,要恢復,卻需要一陣子。

 

天黑時,警覺今天是Halloween,趕緊把一樓的燈都關了。

 

又出門去Superstore買食物。

 

感覺今年很冷清,似乎沒有人在前院布置。

 

回來,還是有好幾波人來按門鈴。

 

Sorry,沒有準備糖果,不敢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