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做工所需之裝備


 


今天是Halloween,下午四點左右,Emily打扮成蜘蛛女,出門去了。


 


天剛黑,有兩次門上叮咚。


 


可能Emily出門時把戶外的燈打開了,雖然Emily像去年一樣,買了一大盒糖果,我卻把戶外及一樓的燈都熄了。


 


EmilyTina小時候,我帶他們去討糖,天氣寒冷,情境歷歷在目。


 


去年也沒開燈,仍有許多人上門,今年,變得毫無興致,不打算應門。


 


給自己煮了一碗速食麵。


 


整個屋裡黑暗,門上不再叮咚,Pepper卻吠個不停。


 


明天要去707工作。


 


因為715Geovanni結束營業,他早早把瓦斯停了,明天要重新接通,不接通,牆裡的水管會結冰爆掉。


 


瓦斯是壟斷事業,態度傲慢,完全不做客服。


明天早上我必須七點到達715,在那裡守候24小時,等待瓦斯公司的人來。


 


我決定,明天去拆解707剩下的床墊金屬框,大概3小時的工作。另外打算砍樹,應該也是2 – 3小時的工作。


 


剩下的時間,我打算坐在折疊椅上打盹。


 


一家開發商本來租了715,後來爽約,側面聽人說,是他們沒得到銀行貸款,無力進行開發,可是土地已經買到,就在街的斜對面,很大一片都市土地。


 


那個開發商是家族企業,義大利後裔。


 


這寒冷廣袤的北國,讓許多歐洲家族富裕起來。


 


它並沒有讓我富裕起來,但是它給了我對遼闊的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