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31   星期六   Halloween

 

作夢,去搭飛機,手上的機票寫得很不清楚。

跟著標示走,走著走著,標示沒了。

人潮推著往不同方向,他們似乎都知道去哪兒?

被擠進一個大廳,人很多,都停著不動。

等了很久,問人,他說:「我不知道,我不是來搭飛機的」。

 

轉過一個角落,看見穿制服的人,問他。

他看我的機票,說:「飛機已經走了」。

 

醒來,凌晨三點十分。

 

睡不著。

 

後來睡著,醒來,早上九點多。

 

陰陰的天,飄了一點雨。

 

給貓的沙盤換沙,貓咪每天外出,就很少用沙盤。

預計,今天換沙,走前再換沙。

 

也洗了大垃圾桶。

桶底很髒,用手進去掏洗。

 

「手髒沒有關係,心不髒就好」,郭台銘先生說的。

 

今天是Halloween,似乎一年不如一年,這個社區已經看不出來有任何Halloween的氣氛。

 

晚上七點十分,終於有孩子奔跑進Bay裡。

 

我在樓上的落地窗觀看,我喜歡孩子奔跑過節的樣子。

 

後來還有人按門鈴,Pepper吠叫。

 

以前帶EmilyTina去討糖。

 

如今,Halloween顯得是特別冷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