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4  星期六

 

昨天踢了Pepper,晚上覺得愧疚。

今天白天兩次拿雞肉餵牠,牠還是很怕我。

 

Emily帶牠到後院放風,牠從地下室上來,一看我站在上面,扭頭就又下去。

 

下午又拿炒飯餵牠,都是放在手中,讓牠舔食。

最後一次,紮上S腰帶,帶著項圈,牠一看到項圈,立刻興奮跳躍起來。

 

帶牠出去走,我很少帶牠,因為心中總想:我為何要花寶貴時間在牠身上?

牠前腳跛足時,我帶牠出去一段時間,等牠腳好了,又不願意。

 

在野外,Pepper一點也不像老狗,輕快的跑著。

一個陌生男子牽著小狗由對面來,遠遠的問:「Is that Pepper?」

 

我說:「Yes, It's Pepper」。

Hi, Pepper!」,那陌生男子打招呼。

 

這附近的人都認得Pepper,因為牠實在是一隻漂亮的狗,渾身雪白長毛,一雙有豐沛感情的杏仁眼,比許多年輕女孩的眼睛都美。

在路上,小朋友看到,很多都會大叫:「Snow white!」

 

也許,我該多帶牠出來走。

 

以後我老年失智,回不了家,附近的人可以指認:「這人是Pepper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