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個沙鍋,黑黑的那種,燉鹿肉用的。


 


小孔來看我,他先跟學生黃談了很久,再一起上來找我。


我說學生黃很容易瞭解我的想法,但是每個禮拜都換一個念頭。


小孔說,他也發現了。


 


小孔是台大的,卻跟台大人不一樣。


台大的反應都快,精明銳利,卻都爭的是蠅頭小利,聰明而無智慧,格局不大。


 


小孔是個老實人,看起來笨笨的。


他卻是這幾年來,我最推崇的一位。


 


現在的學生都聽不懂我說些什麼,小孔是這幾年來,唯一聽得懂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