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的雲霄飛車竟然成功了!彈珠跑三次,都成功,時間16秒,三個垂直的圈圈全部成功了!


 


這是Tina物理課的project,她想用這個project拿高分。


老師說:主題很重要。Tina的主題是Indiana Johnes----一架飛機失事後,人們(彈珠)沿著軌道,由火山口滑下來,一路經過山洞,水池,轉彎,驚險的垂直圈圈等。


 


但是Tina說:我不知道要怎樣開始?


 


我跟她跑了MichaelsHomeDepot,跟Petland,買了透明塑膠水管,也裁了板子。


 


我幫忙把水管剖開,又幫忙做了八個腳座,Tina把板子噴上漆,跟Emily一起做了一座假山。


 


我一直憂慮著,不知該如何架設那些懸空的軌道。


 


Tina竟然安慰我,叫我take rest,她故做輕鬆說:這些都不是很難。


我走的時候,Tina倚著車庫門,叫我,說,等成績出來,她會告訴我。


 


後來完工了,Tina為了漂亮,把軌道噴上漆,彈珠不跑了!


 


消息傳來,讓我十分痛心,我說,必須重做軌道!


我竟然忘了,汽油可以消除油漆。


 


她們用汽油消除了油漆。


 


雲霄飛車送去學校打分數,彈珠跑完全程,一切順利。


一個讓我憂慮不已的考驗,竟然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