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1  星期一

 

一早開車去檢驗,不過一會兒功夫就完成,檢驗費450元。

保險到明年六月,還不能續,只好等明年年底回來再換新。

 

就這麼一個簡單的驗車,卻是我回台灣的時間必須配合的事。

 

2018年以後,這車滿10年,又要每年回來兩趟,驗車!

 

中午大樓的總幹事打電話上來,帶著大探照電筒來看漏水。

白天我進一步觀察,發現漏水點還是在管子接頭,總幹事看了,也這麼認為。

 

他下樓後不久,打電話上來:

「問了兩家廠商,都說那管是PE管,耐酸、耐腐蝕,不能用黏著劑密封,必須切掉換成PVC管,才能密封,價錢上萬」。

 

他說幫我聯絡樓上,分攤費用。

傍晚打電話來,說樓上屋主的兒子同意分攤費用,一人一半。

 

約的富邦人壽的呂襄理下午來訪,我申請把life insurance的受益人改成EmilyTina

她慫恿我兩年內把高樓賣掉。

 

「那我回台灣要住哪裡?」,我說。

「去住林口長庚養生村」,她興高采烈的指點。

 

明天要健康檢查。

今明兩天,是這趟回台灣的頂點,過了頂點,就一天一天向著返回北國挪動腳步。

 

不知貓咪怎麼樣了?

前幾天作夢,夢見貓咪被一隻Cougar驚嚇,逃出去,沒有回來。

夢中我說:我要一家一家去叫喚,把貓咪找回來。

 

我把姿卡的故事套在貓咪身上,在夢裡混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