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per 在中峽谷  

                                     Pepper 在中峽谷

 

 Pepper 在中峽谷

                                             Pepper 在中峽谷

 

201414  星期六

 

零下16C,走路去Superstore

注意時間,單程約需25分鐘。

 

去買一個鏟雪的鏟子,這個冬天也許還有更大的雪要降臨。

 

再拖一箱礦泉水回來,放在地下室。

 

下午帶Pepper去走路,路上剛好Emily開車回來,她跟我招招手。

 

EmilyPepper最好,讓她看見我帶Pepper去走路,很好,每次我打PepperEmily都很難過。

 

她搶貓食那天,我踢了她幾腳,又追到Emily房間敲打她。

 

不過一兩個鐘頭之後,覺得後悔,Pepper是會來給我送葬的朋友,我竟然打她。

自那之後,我每天都帶她去走路,餵她火雞肉。

 

人類是非常複雜的動物,只因為有一回我在地下室睡覺,醒來,發現Pepper與貓咪都在旁邊陪伴,腦中就有一個鏡頭:我死了,棺木無人抬,自己緩緩移動,而送葬的隊伍只有兩位,一個是Pepper,一個是貓咪。

 

我清楚的看見,他們默默的跟在我的棺木後面,靜默的走著,送我最後一程。

 

是怎樣複雜的高端化學反應,主宰著我的行為?

 

在中峽谷給Pepper照了一些相。

 

回來的時候,一輛F150凶猛的開過身邊,竟然進Bay裡,是Tina

 

任何人,看見凶悍的F150上面下來一個嬌小的Tina,都會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