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6  星期一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帶Pepper去走路。

牠小時候老愛自己逃走,現在沒問題了,放開鍊子,我走我的,牠走牠的,牠會注意我往哪兒走。

 

在中峽谷高處,忽然發現Pepper不見,回頭找,叫喚,原來,牠跑下hill,去找另外一條狗。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母狗要跟著公狗去,或公狗要跟著母狗去,都是擋不住的。

 

不過,我叫一叫,Pepper竟然回來。

 

每天到野外走走路,Pepper的精神好很多。

 

回來的路上碰到另一個遛狗的男士,他竟然說起Pepper

 

回到家,告訴Tina:我們家最有名的是Pepper,這附近的人都知道牠。

 

晚餐後躺在沙發睡覺,貓咪來躺在我的小腹上,也睡。

 

貓咪非常愛在我的肚子、小腹上睡覺。

我注意到,當牠自己在沙發或椅子上睡時,多半是趴著,有時臥著打盹,身體蜷曲,但是在我肚子上,牠是側睡,全身拉長展開,完全不蜷曲。

 

也許,貓咪自小失去母親,我的體溫與呼吸,讓牠有安全感。

 

晚上不到11點,牠又睏了,來喵喵叫,我不理牠,一會兒,牠蜷曲在我椅子後面的地上,無聲無息的打起盹來。

 

PS:夜裡到地下室沐浴,出來,Pepper與貓咪都守在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