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9  星期四

 

凌晨450分,弟弟從台灣打電話來。

「有沒有人通知你?」,弟弟說:「大哥在1229日還是30日過世了!」

 

「他把自己弄死了!」,弟弟有點憤恨的說。

 

「我拿了60萬,都辦妥了,在XXXX陵園,八日入塔,實際上六日已經進去了,八日去做儀式」

 

「那地方很漂亮!」,弟弟說。

 

「那房子怎麼辦?」,我問。

 

「我半年前叫他處理,幸好他聽我的,有一戶已經處理了,還有一戶正在辦」,弟弟說:「房子應該可以保得住」。

 

「一切都弄好了,你不用擔心」,弟弟安慰我說。

 

「我二月回去」,我告訴他。

 

「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去看看他」,弟弟說。

 

2013年是如何的凶年?七月父親離開,12月大哥離開。

 

生也何歡?死也何哀?

 

衿我來者,但能長久。

 

大哥有兩戶房子,希望至少保住一戶,要是兩戶都在,阿龍、阿慶庶幾能安。

 

弟弟說:「我換心出院那一年,他賺了700萬,兩三年搞光,講不好聽,幸虧走了,不然再過半年,頭上就有幾百萬債務」,弟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