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6  星期四

 

走路去愛買,買了新話機,家裡的話機都壞了。

本來所有房間都有話機,現在線路全部不通,全屋只剩客廳一部話機能通,偏偏話機又壞了,有人打進來,話機不響。

 

買了最便宜的,才299元,換上去,設定時間,似乎打進、打出都無問題。

 

五點出發,去看弟弟。

五點半左右天黑。

一起去吃鵝肉,吃完上他那兒坐坐。

 

他跟我說著話,我睏了,閉上眼睛。

他就回頭自己玩起電腦遊戲。

矇睡一陣子,醒來,九點鐘。

 

「那我就回去了」,我說,「下禮拜再來。」

 

下樓,走在路中的綠地上,覺得懊惱,怎麼搞的,昏睡?應該跟弟弟聊天的。

 

高速公路經過中壢時,想起,有一回,從北邊南下,車過中壢,臨時起意,下高速公路,回台貿十村看看爸爸。

 

如今,到處都無可看之地。

 

「看君已是無家人,猶是逢人說故鄉」

 

不,我想說的故鄉,不知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