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7  星期五

 

想吃雞腿飯,去「晶園排骨」。

 

雞腿飯竟然漲到85元,吃不起,雞排飯75元,勉可一試。

正在看牆上的價目表,盤算著…

 

「帥哥!你不是XXX的哥哥嗎?」,收銀機旁的婦女說。

 

咦?還認識我?

「是啊,妳還認識我?」

 

「還認識,好久不見了!」

廚房還有兩個婦人聞聲跑出來看,其中一個目光像看到明星一樣。

 

「你還住那邊嗎?」,她指指牆壁方向。

 

那個方向是德鄰新村與學人村,我以前住那裡。

 

「不住了,買了輔建住宅」

「菜市場那邊?」,她其實很熟。

 

這條街,清華夜市街,是我的生活範圍。

 

選舉那年,站在戰車(就是宣傳車,有發電機驅動的大喇叭,可以震動整條街)上,到這條街來。

 

站在戰車上進入這條街,心裡有非常奇妙的感覺:這條街的街坊鄰居們,平常看我走來走去,現在看到我身披彩帶,站在大戰車上,不知感覺如何?

 

拎著便當回來,一頭碰上徒步拜票的鄭正鈐,他趨前跟我握手,隨行的人遞來名片。

 

徒步拜票其實不簡單,隨行的人要懂得配合候選人的步伐。

配合不好,會老是擋到候選人。

 

選舉又到了。

 

謝治居然又出來,據說競選總部明天開幕,我沒準備,不去了。

打算另找時間,去他的總部拜訪他。

 

吳正群在中壢參選,競選總部25日開幕,我打算去給他打氣。

 

上網看花店的的盆栽,要各送一個盆栽給他們的總部。

 

最便宜的也要2000元,還是要送。

小小盆栽上的署名,可能會帶給他們一點點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