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星期六

 

今天是正群競選總部開幕,原本計畫去,可是沒去。

事先請花店送了一個盆栽去,也送了一個去謝治議員那邊,但是人都沒去。

 

或許挑個非假日,過去看看。

 

今天一天在家,作作翻譯,生活,感覺平靜,也很舒適。

 

下午打電話給國華的哥哥安華,他也退休了,正在用英文寫書,還自己寫程式,用VB

他還計畫研發家庭用機器人,問我要不要參加?

 

很慚愧,安華才像個退休教授,仍然保持著專業,我已經都撒手,渙散了。

 

晚上打電話給以前普仁國校的陳安美老師,她說她還記得我,但是她說她沒教過我,她教過國華。

 

「你那時十歲」,她說。

 

師丈過世不久,老師說走不出來,學佛的朋友都拉她出去當志工,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

言談中,感覺到陳安美老師美好的思維與價值觀。

 

也打電話給小學同學陳和旺,才知道,他中風多年。

我說,明天去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