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7星期日

Emily的生日到了,昨天邀朋友來家。

一早,騎腳踏車去Superstore買自己的食物、貓的鮪魚罐頭,及幫Emily買一個水果盤,一個蔬菜盤,另外加買一個小的水果盤,不一樣的水果。

下午Emily的朋友來了,我在樓上,不再下樓。

晚上約十點鐘,竟然睏倦,和衣躺下,睡著,再醒來,已是夜裡。

今天先清了電腦房的一個角落,把吸塵器拎去地下室,要在聖誕節前把地下室清出來,但是,吸塵器竟然不動!

以為地下室的插座跳電,檢查後,插座有電,吸塵器壞了!

才剛剛在樓上使用,關掉拎下樓,就壞了!

讓我想起剛剛丟棄的一部電腦,那是由Edmonton拿回來的房客廢棄物,變成我的主力工具,前一晚正常使用,第二天早上,就無法開機,檢查,是電源器沒有動靜。

怎麼會這樣呢?

這幾天的日記,其實都是或多或少的衰敗記錄,若只取一個字,最近的日記可以用「退,痕,困,壞」做標題。

沒有了吸塵器,無法清理地下室,該怎麼辦呢?

要去買一個新的嗎?

問題是,Power Supply是幾乎不會壞的東西,卻在這一段時間,連續壞了電腦與吸塵器的電源器,是何道理?

PS: 下午把吸塵器打開,檢查電線,都是好的,火線,中線,地線,都完整,電源可以輸進馬達,那麼,是馬達壞了,但馬達完整封住,不是容易拆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