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7BMarcs要搬去Kennsinten,房間要空下來。


 


下午兩點有個女孩要來看房子。


 


時間到了,打電話去,「I’m at the door」,對方說。


 


我趕緊前後跑,都沒人。


「妳一定跑錯地方了!」我說。


 


零下19度,我在屋外等候40分鐘。


 


實在太冷了,手指劇痛,失去知覺,腳趾也失去知覺。


 


跑去Joshua的洗衣店,手指稍好,腳趾還是麻痺。


 


Joshua說,剛接店時,每晚都有流浪漢,他把他們拖出去,兩三個月後,流浪漢不來了。


 


他有六個小孩!


 


也去了723CharlieBritish Pub開張了,裡面非常舒適,他現在好了,可以每天在自己的Pub裡享受人生。


 


看房的女孩打電話來:「我在22 Avenue,請問我該怎麼走?」,之後就斷線了。


 


我從下午 2 點等到 3 50,渾身冰凍,離開了。


 


想不通,怎樣的人,會連地址都找不到?何況E街是一條大街。


 


下次,該穿雪褲。


 


-19C,待在戶外,實在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